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1, 2008

KJM回忆录..









出来了一个月又十天..
好怀念..里面的生活..
呵呵..

抽中了
..
想起被抽中的那一刻..呵呵..
我还在兴致勃勃的要去看夏日八度演唱会呢..
朋友的电话告知..<<哦,我中了..>>
那时的心情不知是喜是忧..

反对VS支持
爸爸说:那里爬高爬低..几危险哪..
妈妈说:给她学学啦..那里有医生的嘛..去啦..
最后..妈妈赢了..呵呵

进去=坐牢??
看着巴士驶进那个山芭地区..
周围还有猴子跟我们打招呼..要我们住森林?!
天啊!!
一进到去..教练大呼小叫的..很不习惯..
吃马来餐不要说..那个食堂多的不是人..是苍蝇!!
睡白白的病床..还要拿很多的用品..什么嘛..长袖衣长裤?!
最讨厌了..天气又热..又要收拾东西..
也没有朋友和我一起住..
虽说有新朋友..也是我也不能说完全膛开胸怀交流..
那时真的..很孤单..
哇..多么想回家.
第二天分房又分组..
哦..又是一班全新的面孔..
陌生..无奈..

甜蜜的惩罚
alpha的wira wirawati应该很记得..
那次我们的组旗没拿..
大家半夜十二点在padangkawad..服装秀..
呵呵..一起刷牙..跪着组旗..围毛巾..给老师骂..
那是我第一次穿baju kurung..
虽然那时真的很辛苦..可是完毕后..
看到地上的牙膏印..心里也会微微的一笑..
那次之后..任谁也不会忘记组旗了..呵呵..









我的朋友

我个人蛮慢热的..所以初期跟朋友也是闲聊几句..
之后慢慢熟了..真面目也开始露出来了..hoho..
最开心是跟朋友们一起聊天打闹的时候..
身边总有一桶饼陪伴..呵呵..小熊饼,老虎饼..那一罐罐的饼桶总是藏着我们的回忆..

走过大颠大废经过悲伤低落
我们总爱互相作弄..大声说大声笑..
当然也会哭泣..我那段悲伤的回忆..
是他们陪我一起熬过..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senam robik
n chicken dance
我最爱的了^^
大家一起来动动手踢踢脚摇摇屁股..hoho..
喏..他们总是笑我好笑..是咩??哈哈..可能吧..
neh neh..
你们看不到了哦=P
Kembara halangan n m16
好好玩哦..这就是爬上爬下的东西了..
超爽的..我成功了..
还有拿枪叻..哇,好自豪..ahohoho~

最后一夜
当初进营是为了这天..
到要回了..却哭得稀里哗啦的..
那天很累..哭到很累..
毕竟有些回忆只能是回忆..
有些朋友..分隔两地了..很难再见回了..
不舍得你们..wish the day..v wil


REUNION

3 comments:

Anderson said...

sometimes, v cant choose in our life. Get used to it, as u edi got a memory of them, u r the lucky 1.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yup~~i nvr regret to go in NS~~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there^^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哈哈..
昨晚原本写好了的..
却因为断线..
post 不到..
不过现在写过也一样的啦..
哈哈..
因为也是出自小嘴巴的文笔..
嘻嘻..
有时候..
人往往都不知道..
他得到的..
是祸还是福..
被抽中服役..
原以为是祸..
不过到过了才懂..
这一切一切..
都是福..
因为认识了一班共患难..
一起作战的朋友..
嘻嘻..
说到好像打仗一样..
在服役期间..
有甜有酸..
有苦有辣..
可是一直以来..
都有你们这一班死党..
陪着一起度过这些日子..
一班可以一起玩..
一起吃..
一起聊..
一起冲凉(不要乱想)..
一起被罚..
一起分享喜悦..
一起分担忧愁..
生病时..
也会照顾你..
这些朋友..
并不是容易得到..
这还不是福吗??
嘻嘻..
现在回想起这些甜蜜的回忆..
真的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