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pril 20, 2008

日夜颠倒..


一点二十三分..我还在网上..
是日?是夜?我已分不清了..
可能..
寂寞..让我醉了.. 空虚..让我昏了..
站在这分叉的道路..何去何从??我选的是对或是错??
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或许我会更快乐..??


<<别傻了,回不去了..>>

3 comments: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哈哈..
我是第一个留言给你的咧!!
如果你是日夜颠倒..
那我就是昼夜不分啦..
我昨天一整晚都没睡..
不过我不是因为失落才失眠..
而是'煲带'煲到不睡..
不过不知最近为什么..
觉得上网很累..
很懒了..
可是却因无聊..
无所事事..
才上一整天..
哈哈..
可是我相信..
当我俩开学后..
就没什么时间可以在这样做了..
所以要珍惜啦..
哈哈哈..^^

★小嘴巴★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哈哈..那开学时后又会说..
"哇..我要上网啊.."
酱的啦..
可是..
早点开学让我有个目标也好..
好过我现在只懂白天晚上上网吃饭中午睡觉..
哈哈..没目标..for me is a 活死人..

SмаLL Моuтн said...

o(∩_∩)o...哈哈
你说的很对啊..
现在的生活..
真的很有"规律"..
(*^__^*) 嘻嘻……
吃喝玩乐不用说咯..
做工看戏上网..
几乎每天都做同样的东西..
真的就来发疯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