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1, 2008

吾爱蛋白..




鸡蛋..剖开了就清清楚楚看得清蛋和蛋..
不只何时开始我把原本的鸡蛋..
搅成了蛋散..都拌在一起了..
再也分不清..
成长让我措手不及..选择让我恐惧..
选了蛋白想念蛋黄..蛋黄在手了却念着蛋白的好..

一个缺乏自信的人..
不独立..依赖..
一个悲观家伙..
爱比较的人类..

呵..学习着去改变..



回到鸡蛋时代..
不再问.."蛋黄蛋白那个比较好.."

有蛋黄就爱黄..
给到你白的就收吧..
顺其自然..
"她"给你的路你往前走就是了..
不用怕路上再多荆棘..
相信自己..有心就行了..
我选择了..



<<>>
虽无味..
但我..
就行了..

4 comments:

SмаLL Моuт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嘻嘻..
我也是超喜欢蛋白啊..
想起天天早上..
在营里一定会吃一粒蛋..
可是总是放弃蛋黄..
这是我的选择..
虽然说吃蛋..
两者一定要吃..
营养才均衡..
但是你不喜欢那个选择..
又何必勉强自己呢??
所谓'勉强没幸福'..
那时候..
辛苦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想清楚..
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做出明智的决定..
一个聪明的人..
有时候也会做出错的决定..
一个愚蠢的人..
都可能会做出一个对的决定..
想清想楚..
不要让自己后悔..

如果觉得淡而无味的话..
找彩菀..
她一定能帮到你..
o(∩_∩)o...哈哈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做出选择了哟..赫赫..
不是不喜欢..是觉得这条路很难走..担心以后不能如愿吧了..
不过无论是选择哪一条路..成功的关键在于努力..
一个是先苦后甜..一个是先甜后苦..
我选择了前者..
hoho..
gotta challenge myself..^^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哈哈..
那我就送你一句话啦..
Don't Limit Your Challenge,
Challenge Your Limit..
(*^__^*) 嘻嘻……
我的名句..
不管选择是什么..
只要坚持下去..
就会有成果啦..
祝你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