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22, 2008

摇滚青春..



http://4.bp.blogspot.com/_lhoYVttEFH8/SAzNQ0s-0uI/AAAAAAAAACs/mDBjG38YSIo/s1600-h/5S%27%3Bl%271+014aaaaaja.JPG

万中带给我的回忆..好多好多..
犹记得我在毕业典礼上留下的泪水..
是感触..感慨..和感动..
那时我想..同班酱多年了..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我们一起搞活动..玩闹补习聊天..
当然也是会偶尔起争峙..闹别扭..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被老师驯话..
分享心底许多秘密..
那些已成过往了吧..
再回首..已意识到..我们再也不是身穿校服的中学生了..
照片上的笑容却还是依然灿烂..偶尔看看旧照..甜蜜又再浮现..

有些人有些事..随着时间的快速川流..都变了..
样貌思想也更为成熟..但愿是越变越好..
唯一不变的是历史..我们曾经携手走过的日子..那是永远..

我们这一班..说真的..无得顶..呵呵..
身为这班的一份子很值得我骄傲..
我们班在pmr创下建校以来最辉煌的成绩..20多个8a生..
去年的spm也不赖..二十多个考生6a以上..
呵呵..真是很为我们这班感到很高兴..
人材无论在那里都是人材..尚未雕缵的玉石也会有飞黄腾达的一天..
不管在那里..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

为了前途为了梦想..大家各自奔向自己的目标..
祝福你们,我曾经的同班同学..

P/S:
当你以后忙着你的学业追逐梦想时..偶尔回忆从前..
也许还记得有个叫什么儿的人跟你一起同窗五年甚至十年的日子..
我会很高兴..至少我还在你心里那个小角落..

4 comments:

SмаLL Моuтн said...

你的中学生活..
还真的比我好多多声..
至少你还有一班那么好的同学..
由于我是马来校的..
所以同学多数都是马来同胞..
多么可悲啊..
这样的中学生涯..
一点乐趣也没有..
可怜的小嘴巴..
o(∩_∩)o...哈哈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哈哈..是啊..我的中学蛮好的..
虽然不是名校啦..但是我相信像我们这些小学校也可以出状元的..
那你的中六也是多马来同胞的吗?我的中六应该肯定是华人多了..还有一些由小学到中学的朋友..又再续前缘一起打天下了..赫赫..

Anderson said...

thinking hard to leave comment....hmm, yes indeed. I really proud be part of 5s1, at least we are the legend till now in our school. Happy to know u all, happy to hang out with u all, happy to get along with u all.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哈哈..
我也不清楚到了中六..
我的同学会是什么人多..
你也知道啦..
政府很照顾马来同胞..
就算他们的成绩比我们差..
都有机会进 matric or university 的啦..
我们还在后尾..
我还不确定我会就读哪间..
因为很大可能我会转校..
所以..
就等天来确定咯..
哈哈..^^